路人S—標點符號廢

9S只有一個,但2B的屁屁卻有兩個,2A的ㄋㄟㄋㄟ,讚!

【刀劍亂舞】贏了我就和你%%%

*這篇三無注意
*無文筆
*無劇情
*作者無腦
*這是作者昨天晚上做到一半的夢
*人物嚴重OOC,畢竟是夢
*沒問題我們就看看我都夢了些什麼鬼吧^_^

—————分隔線—————

你睜開眼,發現自己並不在熟悉的本丸中。

湛藍色的天空,偶爾飄過一朵白雲,天氣好的你想躺回去繼續睡,你所處的地方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和零星的,你叫不出名字的可愛小花。

前方的道路像是特意開闢的一樣,明明周圍的樹茂密的大概一條腿也伸不進去,但那條道路上卻沒有半點障礙物。

看起來就超像陷阱。

但你在周圍探查一圈後,無奈的發現,想離開就只能走這條道路。

你無畏的往前,反正情況不能更糟,但幾分鐘後你就會想回來打死這個無知的自己。

沿著道路前行,明明是天氣晴朗的大晴天,但你卻生生的流出冷汗。

眼前忽然開闊,你看到湖畔邊有一個熟悉的身影背對著你。

他似乎也發現你了,轉過身,純白的羽織劃過空氣,像隻鶴一般,金色的眸子和唇邊的笑意讓你一把衝上去。

用拳頭狠狠的重擊這隻蠢鶴的腦袋。

看著蹲在一旁捂著腦袋的鶴丸,你完全沒有任何的同情,冷漠的看著本丸搞事鶴。

「說吧,你又在搞什麼,鶴丸國永。」

捂著腦袋的鶴丸聽見你在叫他,咕溜的從地上爬起來,像是個沒事刀一樣的笑容讓你想再打他一次。

「嘛,所以準備好跟我%%%了嗎?」

那一瞬間你整個人都是懵的,我是哪裡這裡是誰,剛剛這隻鶴丸說了啥我沒聽清楚。

鶴丸似乎看出了你的困惑,豎起一根手指戳了戳你的臉,把你戳回神。

「嘛,打贏我就和你%%%活動!」鶴丸張開雙手在空中揮舞,表現的相當興奮。

喔,你的內心毫無波動,甚至不想笑。

「等等。」你注意到一件事。「我什麼時候打贏你了?」

「原本是要比刀法的啦。」鶴丸鼓起臉,嘴巴翹嘟嘟的。「但沒想到你一上來就把我打敗啦!」

不等等你只是想打這隻鶴就打了而已。

「所以……」鶴丸勾了一下衣服,嘩啦一聲就變成了一隻脫毛鶴,等等他的衣服那麼好脫是怎麼回事?方便真劍嗎?

「要跟我%%%嗎?」他笑得妖豔,而你不受控制的走向前。

…這裡其實有一場關於水中party的故事但我們是文明人不開車…

「繼續前進才能出去喔!」你揮別了衣衫不整的鶴丸,剛剛吃了鶴讓你身心愉悅,也沒多想就繼續往前。

「要與小狐亂舞嗎?」

要死,你心想,早就知道不該相信鶴丸的信用了。

看著眼前蓬鬆的腦袋,滑順的毛皮讓你想起它的觸感,你碰了上去,揉著揉著,你發現小狐丸整個人都顫抖得厲害。

「嗚……沒想到我還是輸了嗎?好吧。」你有一種熟悉的不詳的預感,下一秒你就看見一個剝皮狐狸在眼前。

「我什麼時候贏你了?」你完全不想管當中的邏輯在哪了,只想快點結束。

「原本以為這次可以成功忍住的……」小狐丸抖了抖頭上的耳朵,接著從屁股後面伸出了一條蓬鬆的狐狸尾巴。

小狐丸將你撲倒在地。

「所以,要和我%%%嗎?」

…這邊其實也有一個關於騎乘與狐狸尾巴的妙用的東東但我們是文明人不開車…

「繼續往前有驚喜喔!」

你繼續向前,沒管後頭身上全是你們剛剛歡愛過的東西的小狐丸。

沒多久,你就看到有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路旁,沒錯,那是你日思夜想的刃,每當前往萬屋、對戰場、甚至審神者平台時,無時無刻都能看到有人在曬的刀。

三日月宗近。

正當你準備跪下求他和你一起回本丸時,他開口了。

「所以,準備好跟我%%%了嗎?」他笑得風光齋月,手中不停的將身上的衣服擺飾脫掉。

而你?

你嚇醒了。

—————分隔線—————

沒錯這就是我昨天的夢,醒來都有點莫名其妙我夢了些什麼?

至於攻受,沒錯我在夢裡是妥妥的30米總攻!(孩子的爸,這孩子真的壞掉了)

至於車的部分怕被河蟹於是沒放上來,也不用找我要,因為我還沒寫(孩子的媽,快把這孩子送醫院)

謝謝各位收看!(鞠躬)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