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S—標點符號廢

9S只有一個,但2B的屁屁卻有兩個,2A的ㄋㄟㄋㄟ,讚!

【Fate/Grand Orden】別緊張!身為一個Master,身上帶兩個Emiya也是正常的

「咦?」英靈Emiya剛剛走下召喚台,你就發出了一聲疑惑的呼聲。

「奇怪…」你記得你的迦勒底已經有眼前的從者了,剛剛吃的午餐還是他做的呢,清蒸特製小麵皮裹鮮肉附主廚特製中式風味醬,味道棒極了!

你舔了舔嘴唇,下次再叫你的從者幫你做,現在先搞清楚眼前的狀況。

「嗯…英靈Emiya,職階是Archer,雙刀干將莫邪…」你直接站在剛召喚的從者面前確認他的訊息,除了等級是一之外,和你已經有的紅A完全沒有任何的差別。

「麻麻你能來召喚室一下嗎?」你壓住耳邊的通訊機,直接對著裡頭喊完就關掉了。不關快點不行,不然可能會被唸很久。

「你稍等一下。」你客氣的對眼前的Emiya說道,他點了點頭,你們相顧無言的站在召喚室裡。

你想找點話題聊聊,眼前的Emiya明明和紅A是同款的,你卻一看到他就聳了。

這時候你只能期待紅A趕快來解救你了,於是你再度按下通訊器,要求紅A不管現在在做什麼都趕快過來。

過沒多久,紅A就急急忙忙的進來了。

「怎麼了?Master……」紅A話還沒說完就看到眼前的他自己,也愣住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紅A問你。

你搖搖頭,如果你知道的話,他也不用過來了啊。

你看紅A在場,膽子也大了起來,開始圍著眼前的Emiya繞圈圈,試圖找到和隔壁紅A之間的差別。

在紅A被你繞的不耐煩前,你玩超級比一比玩到要脫窗的眼睛終於發現,眼前的Emiya的衣服髒髒舊舊的,沒有紅A的衣服乾淨,但整齊的著裝讓你一時之間以為只是自己看錯。

「唔……」你捂著嘴沉思,一旁的紅A看你認真的表情以為你想到了什麼。

「唔……唔…唔…………」紅A緊張的看著你,Emiya還是一臉無所謂的表情,只是一半的臉在陰影下,有點可怖。

「唔……我餓了!麻麻我想吃點心!」紅A一個戲劇性跌倒,死魚眼的看著你不說話。

「幹嘛啦,我剛剛午餐吃的很少啊!」你想到午餐時一左一右坐在你身邊的呆毛王和無毛王,看她們吃都飽了,誰還吃的下飯啊。

「你們一起去準備吧,記得你剛剛還在餐廳接受點餐不是嗎?」你想起剛剛使用通訊器時,鍋碗瓢盆乒乒乓乓的聲音,大概又是在投餵迦勒底的兩隻無底洞了吧。

記得Dr.羅曼前幾天才說需要物資補給,夠迦勒底全體人員一起吃一百年的食物快消耗殆盡了什麼的,就讓你很想回到當初把被召喚出來的兩人給塞回召喚陣裡。

看著走掉的兩人,你面色凝重的離開召喚室,前去尋找那個魔法少女。

——————————

魔法☆梅莉:「這裡是魔法☆梅莉,請問你有什麼問題嗎~♡」

沒朋友的邊緣人:「梅莉醬~迦勒底的食物儲存已經快要吃光了,到底該怎麼辦啊~」

魔法☆梅莉:「很簡單呦~只要你自殺減少食物需求和空氣需求就行了呢~♥」

沒朋友的邊緣人:「等等,梅莉醬,雖然毒舌很讚,但是你還是沒告訴我解決方法啊!」

魔法☆梅莉:「Dr.羅曼,跟你借一下梅林,等等就還你。」

沒朋友的邊緣人:「咦?等等你怎麼知道我是羅曼?……咦!!梅、梅林?!」

魔法☆梅莉以下線。

沒朋友的邊緣人:「怎麼這樣啊!」

——————————

你從梅林那知道了大概的可能,但因為作者太懶了懶的想到底是什麼原因,所以你面色凝重的前往餐廳準備吃晚餐了。

你看到紅A和Emiya相處良好的樣子鬆了口氣,樂觀的想著等吃完飯後再想解決方法也不遲嘛,接著就拜倒在眼前的晚餐下。

清一色的蔬菜宴,連肉沫都沒有的晚餐讓你白了臉,無肉不歡的你完全沒辦法接受這種東西。

「沒辦法,糧食缺乏,蔬菜還能在迦勒底裡種植,但動物就沒有了,今天的午餐就把剩下的一點肉給用光了。」紅A對著你聳聳肩,Emiya安靜的把剩下的菜端到桌子上,正如紅A說的,沒有半點肉渣。

這日子不能活了,你抹了抹臉,抓起一旁正在往嘴裡胡吃海塞的呆毛就走。

「你要做什麼。」低沉的聲音響起,一開始你還沒注意到是誰的聲音,當你意識到時,你已經乖乖站在Emiya面前解釋原因了。

「我…我想去特異點尋找物資…」你唯唯諾諾的說,也不知道自己在心虛什麼,躲在呆毛後面只露出一個頭。

「吃完飯再說。」Emyia說完,你用你這輩子最快速的行動坐上椅子開吃,直到吃完時你才意識到自己幹了什麼。

你欲哭無淚的看著紅A和Emiya,決定為了方便區分,以後就一個叫麻麻一個叫拔拔了。

……………分隔線……………

感謝各位收看,這是紀念我在日版首抽時直接抽兩隻麻麻,我當時直接把他們合掉了,沒錯,不是升寶具,當時以為只要互相合成寶具就能升級了,後來知道要用另外的視窗合時,我身上的紅A也有五隻了(媽寶?)

原本想要寫的是兩隻寶五的麻麻上戰場使用影分身之術(?)之類的技能打倒敵人然後敵人還搞不清楚誰是誰這樣。

不覺得蠻好玩的嗎?

怕有人不知道,標題的梗是港劇的,少林足球裡的一句經典台詞:別緊張,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隨身攜帶一兩隻板手也是很正常的。

蠢作者接下來要努力肝繁中了,所以寫文時間可能就變少了,沒辦法日更讓我的肝都健康了起來了呢!(修仙黨萬歲)(然而並沒有,不寫文肝遊戲又讓你肝硬化了嗎?你需要…)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