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S—標點符號廢

9S只有一個,但2B的屁屁卻有兩個,2A的ㄋㄟㄋㄟ,讚!

【Fate/Grand Order】然而名字決定幸運(糖?)[下集]

就這樣,日子就在發現特異點、對戰、解決特異點之間過去了。

一直到了總決戰那一天。

你再一次的帶著你的幸運E小隊赴戰,所有的人都是你辛辛苦苦培養起來的,看著他們從原本的基礎數值一直努力,最終成長成現在的樣子,你真的感覺很欣慰。

是一種吾家有兒初長成的媽媽心態,是一種我大概也老了的爸爸心態,是一種幸福。

你帶著他們開始按照迦勒底的要求突襲魔神柱,沒有後援,沒有幫手,因為你是先鋒部隊的Master,注定會死在戰場上,但你們會一起。

你們會一直在一起。

「Master!」魔神柱一個大招掃來,你以為你要死了,但是沒有。

是Lancer階級的Cú Chulainn,你還記得你每次都把他扔出去砸對面的閃閃一個措手不及。每次他都會抱怨,但每次在你暴怒時他總是會第一個站在你的身邊。

現在,他也站在你的身邊,身體漸漸化為光點,但還是笑著對你說。

「Master,希望下次你別再把我扔出去啦。」

你沒有哭,因為你知道你還在戰場上,哭泣會導致你看不清前方的路,這樣原本能守住的東西也會消失的。

接著,是Saber階級的Diarmuid。你還記得你有一次把他和其他的階級的Diarmuid弄混時,他當場具現出了他的寶具,盛大的憤怒和微小的憤怒掛在腰間,一直掛到現在。

他拿著他的那兩把寶具消失在魔神柱的包圍之間,你最後看到的,只有他寶具開啟時,劃破灰暗天空的紅色火焰。

你沒有回頭,因為你知道,他會守好你們的後方,就像他一直堅持的騎士道。你知道,他從沒讓你失望過。

然後是Berserker階級的Diarmuid和Cú Chulainn,你看著他們怒吼一聲,衝進了魔神柱召喚出來擋路的幻想種間。

你們繼續前進。

Caster、Saber、Rider、Archer…………

你看著他們一個一個的化為光點。

最終,你的身邊只剩下了Lancer階級的Diarmuid,第一個響應你的召喚的英靈。

也是剩下的最後一個。

你還記得你因為第一次召喚時,對他緊皺著眉頭,雖然後來知道自己就是召喚幸運E的體質,並沒有因此差別對待,但每次對戰,他總是最努力的一個。

努力強化實力,努力爭取榮譽,努力被你看見。

而你一直都在看著。

「準備好了嗎?Diarmuid,這是我們最後一次並肩作戰了!」你不知道你的笑容在旁人看來有多麼扭曲,你的心中是痛快的。

痛快的作戰,痛快的殺敵,接著,痛快的赴死。

「哈!當然啊,我等這天已經很久了,Master。」Lancer階級的,不,就是Diarmuid了。Diarmuid渾身浴血的看著你,臉上的笑容大概是和你一樣的吧,一種期待的笑容,期待結局。

「Diarmuid!」

然而你還是被背叛了。

看著眼前幫你擋下魔神柱襲擊的Diarmuid,你覺得整個世界都在旋轉、破碎。像是透過毛玻璃一樣,整個世界都霧霧的。

「別再傷心了,Master,能和您一同奮戰,為您死去,已經是我,Diarmuid Ua Duibhne,這被您笑是幸運E一般的人生,所能遇到的,最大的幸運了。」

他笑著,化為光點,消失在夜空中。

你的心中彷彿缺了一個大洞,微風從洞中穿過,冷冷的。

你似乎看到了一個小孩,他正在狼狽的趴伏在地,嚎啕大哭中。你有點羨慕他了,因為你知道,你哭不出來。

損失夥伴的過程中你一直催眠著自己不能哭,但當夥伴全都死亡的現在,你有點懷疑起自己了,到底是為什麼哭不出來了呢?

是麻木嗎?

是恐懼嗎?

還是根本無所謂呢?

最後,你笑了。

笑得肆意,笑的狂妄。

「來啊!殺了我啊!我就在這裡!來殺我啊!」你穿著迦勒底給的裝備,手中拿著從幻想種手中搶來的長劍,瘋狂的揮舞著,慢慢的被魔神柱包圍。

結束了,你想。

『咻!』『嘎嘰!』『碰!』

「沒事吧!增援來了!馬上幫你醫療!」

第一梯次來了。

你,得救了。

…………分隔線…………

嘛,寫著寫著就忘記一開始埋的梗了(才幾小時),原本還想要帶出一開始寫的關於Master很久沒有召喚了的這件事,但仔細想想,我這似乎可以寫個番外?於是就不在這解釋了ww

然後才想到,他們兩個似乎不太有可能召喚出全職業喔,算了,就當私設吧。

寫著寫著自己就哭了,仔細想想,慶祝開服為啥會寫這種玻璃渣啊?大概是森森的愛吧。

聽到沒有,Diarmuid~Cú Chulainn~我是愛著你們的呦~

所以拜託不要再來了,我真的知道你們也愛我(抹臉)

作者玩的是日服,時間是陸服都開一陣子了,所以那時候的卡阿,不管是Cú Chulainn還是Diarmuid都開了呢(微笑.jpg)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