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S—標點符號廢

9S只有一個,但2B的屁屁卻有兩個,2A的ㄋㄟㄋㄟ,讚!

【刀劍亂舞】別慌,先找時光機

拉斯維加斯,一個紙醉金迷、徹夜狂歡的好地方,你可能一個晚上就在這個龐大的銷金窟中揮霍掉上百萬,也有可能就靠一枚籌碼成為新一代億萬富翁,命運和機會的骰子骨碌碌的轉動,誰也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

同時,這裡也是世界上最容易結婚與離婚的地方,路邊教堂的神父24小時為你服務,路邊也能隨便抓到兩個證婚人。你可能在前一天晚上還覺得他與你相性良好,他簡直是上帝賜予給你的絕佳伴侶,你們根本天生一對就去結婚,隔天早上醒來後發現他有些邋遢和你想像的不一樣,又去離婚了。

為什麼會特意提到這點呢?因為你目前正在拉斯維加斯的一間頂級飯店中最頂級的總統套房裡,看著躺在你旁邊的男人頭痛著。

天!雖然你天生喜歡男人,但不代表你要在這種到處都是玩玩就算了的地方把你的第一次婚姻交代出去!腳邊的結婚證書簡直是在嘲笑你的自製力,同伴千交代萬交代不能喝酒的後果可沒有這一條啊!

你捂著臉愧對於同伴殷殷教誨,完全可以想像得出來他知道後是怎麼個冷漠臉了。
想起同伴的死人臉,你簡直想沖上頂樓玩一次不綁安全帶的高空彈跳。

就在你心中的小劇場演到同伴舉起刀準備砍人時,一旁躺在床上的男人似乎醒了,嗚噎一聲後,長而挺翹的睫毛動了動,睜開了他的眼睛。

你似乎看見了月亮,黑夜中繁星點點,皎潔的月高掛天空,熟睡時就已經非常漂亮的臉,再加上這雙眼睛中的你,彷彿是嫦娥終於忍耐不了月亮上的空洞寂寥,偷偷降臨人間。

你在想什麼啊怎麼忽然文藝起來了,他醒過來啦!該怎麼辦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男人盯著你的視線讓你全身上下就像燃燒起來了一樣,害羞的。

總,總之,先找時光機!

就在你準備用遇到野獸時的策略,盯著對方眼睛,身體緩緩的,不讓對方警覺爆起的,後退的時候,男人張開了唇,好看的唇瓣上下碰觸著,但說出的話讓你想要立馬挖個洞把自己埋進去。

他說:「夫君,怎麼了,不再睡一下嗎?」

原地爆炸。

什什什什麼夫君!為什麼現在還有人會用那麼古老的稱號,不對,為什麼他這樣叫你,昨天喝醉之後你到底都做了些什麼啊!

你抱著腦袋縮成一團,尤其是眼角餘光看到起床的男人身上什麼也沒穿的坐在床邊伸懶腰時,你簡直想直接滾走。

你呆呆的看著男人什麼也沒穿就直接走進盥洗室,接著裡頭傳來水聲。

忽然你想到自己早上醒來後過於震驚,衣服也沒換,澡也沒洗,甚至牙都還沒刷,潔癖症晚期的你感覺全身上下都不對勁,打起勇氣也跟了進去。

裡頭,男人正在沐浴,嘩啦啦的水聲和男人喘息的聲音隔著一片薄薄的半透明玻璃傳進你的耳裡。

你想你的同伴了。

將一套新的牙刷拆開後,你在洗手台前開始洗漱,口裡的泡沫是清新的薄荷味,讓你剛睡醒的腦袋清醒點,但你的腦海裡卻怎麼樣都只能想到男人好聽的喘息聲。

終於,水聲停了,赤裸的男人,頭髮還滴著水走了出來,走到這時已經在洗臉的你旁邊,拿起你剛用過的牙刷擠了牙膏就放嘴裡了,整個過程理所當然的順暢差點讓你以為那根牙刷其實是他的。

不對你剛剛才拆封呢。

你就這樣目瞪口呆的看著男人將牙齒刷好後走了出去,臉上的泡沫都滴進眼睛了才回神。

當你盥洗好後,走出去才發現,男人坐回床沿,滴著水的腦袋還是在滴著水,赤裸的身體還是赤裸著,但白玉般骨節分明的手指中拿著的,不正是你們的結婚證書嗎!

他這時也發現了你,拿著結婚證書的手向你招了招,還怕你不懂他的意思,手中一直念著夫君夫君的。

好想死。

你無奈的嘆了口氣,也跟著一起坐在床沿,想要跟他解釋這一切只是個意外,但沒想到這人也是挺古板固執的。

「你別叫我夫君,我不是你的夫君啊!」這稱呼你想吐槽很久了,為啥一個大男人會一直對著你夫君夫君的叫阿,違和感賽高。

男人的回答只是舉起了手中的結婚證書,用控訴的眼神看著你,看的你都尷尬了起來。

「十分抱歉,雖然這樣講有點渣,但我真的只是喝醉了,沒有和你結婚的意思。」你嚴肅認真的看著他,而他懶洋洋的用那雙桃花眼瞥了你一眼,就讓你渾身上下像通了電似的,麻麻的。

「但是,我們都同床共枕過了,夫君你還想休了我嗎?」他眨著墨藍色的眼睛看著你,讓你差點以為你酒後…咳哼,要不是你醒來時身上衣服全都好好的,你都差一點要跪下來負責了。

「你看我們只是普通的陌生人,性格愛好什麼的也不太了解,我其實喜歡的是女孩子的。」抱歉了櫃子,情急之下你就讓我再重新進去吧。

「但是,夫君明明昨天在夜店的時候和我聊得那麼開心,還說喜歡我,沒想到才一天的時間而已,就喜新厭舊了嗎?」男人以手掩面,別這樣啊,想要捂臉的是你才對,這男人真的講不聽啊。

雞同鴨講了一番後,看不慣腦袋滴水的你,習慣性的將毛巾按上了他的頭髮,接著耐心的開始搓揉著。等到頭髮完全乾掉,你看著男人笑瞇瞇的眼神才發覺不對,平時幫妹妹擦頭髮什麼的太習慣了,結果就順手幫他擦了啊!

『叮鈴鈴鈴叮鈴鈴鈴~』就在你非常尷尬的時候,手機響了,你簡直像看到救命恩人一樣粉撲著摸上了放在床頭的手機。

『恭喜啊,什麼時候補喝喜酒?』你聽見你同伴奇怪的問話。

「什麼喜酒?」你連對象都沒有呢。

『別裝了,你的Facebook上面已經傳開了,你對象長的不錯啊,什麼時候帶嫂子出來瞧瞧?』聽到這裡你驚了。

「等,等等,你們怎麼會知道!」

『你都把你們兩個的結婚證書放上去炫耀了,我怎麼不知道,你家妹妹知道後都開了兩瓶香檳慶祝了。』同伴好笑的聲音從話筒傳出,你只是顫抖著手指開了你的網頁,上面你和男人一起合拍的結婚證書已經不知道被多少了轉發了。

你像是久沒上油的機械一樣慢慢的將腦袋轉像男人,而男人還在對著你笑。

別,別慌,先找時光機!

—————————分隔線——————————

好久不見啊~最近天氣好熱啊,一個超級煩躁,期末有一堆事情要做,再加上我那個來,完全沒有寫文的心情哭哭。
我大概已經被遺忘了。
是說沒寫文的時間一久,就開始有點不太知道要怎麼寫了,真可怕,果然不進則退啊。
是說每次寫三明時,總是特別羞澀,別人我可能已經開了一萬公里的車了,但是三日月我永遠只敢牽牽手。

#論盛世美顏的殺傷力#
#然而我堅定的蹲在牆頭#
#我不翻不翻就不翻#

是說如果手機版想寫肉該怎麼不會被屏蔽呢?

感謝各位收看!(鞠躬)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