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S—標點符號廢

9S只有一個,但2B的屁屁卻有兩個,2A的ㄋㄟㄋㄟ,讚!

【Fate/Grand Order】然而名字決定幸運(糖?)[番外]

你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召喚過一次英靈了。

——————————

你與魔神柱的戰鬥暫時結束了,在其他先鋒的小隊幾乎全數陣亡的情況下,你和那些沒有死亡的人可以說是精英中的精英了。

然而與你同批次活下來的Master不是頭腦特別好,想出了詳細的作戰計畫,就是特別有實力,金閃閃和呆毛王大概可以組一個加強連的那種,甚至頭腦特別好又特別厲害的,讓其他人懷疑人生的Master也大有人在。

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有足夠的聖晶石,能夠復活他們的從者,繼續作戰。

你知道的,原本以你的實力不太有可能接到這種必死的任務的,畢竟迦勒底再怎麼樣也不會強迫人家去死嘛。

但是,先鋒部隊裡,有一個從小嬌生慣養的官家千金,她的家人為了不讓她參與這次危險的作戰,就挑上了你,把你和她的位置對調了,她到了安全的後方支援,而你站在最前線殺敵。

但你接受了,在戰場上與自家從者們一同馬革裹屍,你並不害怕。因為你知道你們能夠為第一部隊的人推進戰線,只要一點點的影響,都能帶來勝利。

現在,你開始遲疑了。

緊握著手中熱巧克力的杯子,你呆滯的看著前方來來去去的忙碌身影。你得救了,現在你正在安全的前線基地中,手上捧著馬克杯,身上披著柔軟的毯子。

你抓緊了毯子。

你忽然覺得很冷,很冷。

就像全身浸泡在冰水當中一樣,你冷的瑟瑟發抖,整個人蜷縮在毯子下,馬克杯已經被你顫抖的厲害的手給弄灑了,滾燙的熱巧克力潑散在你的身上,為你帶來了一些溫度。

好冷啊,你想。

為什麼會這麼冷呢?

你看著面前與其說是戰鬥獎勵,不如說是封口費的一大筆聖晶石,覺得特別的冷。

你已經很久沒看過那麼大筆的聖晶石了,最後一次看到時還是迦勒底的專員為了調查你的體質,帶了一大堆聖晶石過來。

自從迦勒底知道你只能召喚Diarmuid和Cú Chulainn兩個並不算厲害的從者後,就不再給你任何的資源了。

就連開拓新的特異點,原本應該給的獎勵也被剋扣,到你手中時只剩少少的一點,根本不夠你在特異點上的花費。

你因為隊伍裡只有Diarmuid和Cú Chulainn的關係,總是在前面的特異點磨練許久,確定沒問題了才會開拓新的特異點。

但就算如此偶爾還是會出現失誤,這時就必須使用大量的聖晶石在戰場內復活他們,不然離開戰場後就只能從新召喚了。

你就這樣艱難地,和他們一同成長了起來。

啊啊,想想當初的日子,雖然辛苦,但是心中是喜悅的,可以遇到能夠背靠背的同伴,可以實現你的理想,多麼幸運。

想到當初能夠參與那麼重大的企劃,能成為裡面至關重要的一員,覺得自己受到肯定,可以為人類的未來貢獻一份心力,多麼幸運。

想到當初的自己多麼幸福,現在的自己就多麼想回到過去,殺了那個曾經傻不拉雞的自己。

「Diarmuid、Cú Chulainn……」你甩開身上的毯子,向前方走去。

----------分隔線來襲----------

寫了兩個結局…

----------分隔線結束----------

「報告迦勒底,1037小隊已達特異點,請求資料傳遞。」你對著通訊器說道,身旁的夥伴們紛紛在抱怨。

「唉,也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要我們出動,出動就算了,竟然還不提前將訊息給我,真是的……」你靠近身旁的紅A抱怨,午餐還沒吃就緊急出動,讓你因睡過頭沒吃早餐的肚子餓得半死。

「麻麻我午餐想要吃肉!」

「你叫誰媽媽啊!還有你不是說你要減肥嗎?」紅A生氣的大罵,但你知道他只是例行性傲嬌而已,回去你就可以看到滿漢全席擺在餐桌上面。

「謝謝麻麻~」

「真是的,我們還在戰場上呢,Master。」紅A無奈的揉揉你的腦袋,接著就跳開到一旁警戒了。

這時,迦勒底的資料也傳輸過來了。

「我看看,這次的特異點……什麼!前迦勒底成員?!」你驚訝的大叫,所有從者都圍了上來,手中的資料寫著不許外傳,但確確實實是因為迦勒底的成員導致了這次的特異點。

「我看看…因在與魔神柱的戰爭中從者全數死亡導致墮落,開啟了特異點…」

「我記得沒錯的話,那個在戰爭後就消失的Master就是他吧,那個傳說中的“幸運E的Master”,召喚的全是幸運E什麼的,當初鬧得很大呢。」紅A撫摸著下巴在你旁邊說著,等等你什麼時候靠過來的?剛剛不是還在警戒嗎?

「我是Lancer職階的Cú Chulainn,你們誰來和我打啊?」出現了!是幸運E!

「看來真的是那個幸運E們的Master啊?」紅A在一旁已經準備好戰鬥了。

「等,等等,Master,說好的啊啊啊啊啊!」忽然,那個Lancer職階的Cú Chulainn就這樣飛了過來,砸到了你身邊的紅A,帶走紅A的同時自己也退場了。

「紅A!」你尖叫,這輩子的聲音都不可能再更高了。

你眼眶發紅的看向Cú Chulainn飛過來的地方,你要報仇,不為什麼。

你看到一個人站在那裡看著你,漆黑的沒有一絲眼白的瞳孔讓你不寒而慄,臉上的笑容就像電視上的鬼魅一樣拉長到頰邊。

你知道,你遇到那個墮落的前迦勒底成員了。

—————另一個結局—————

你麻木的看著召喚台上的金閃閃,揮了揮手要他從上面下來。而另一邊,已經有許多的聖女、呆毛王、魔法少女和金閃閃在那等候了。

你繼續唸誦咒文,一遍、一遍、一遍。

一直到你把所有的聖晶石用完後,你還是沒有召喚出半個Diarmuid或Cú Chulainn,就像是你把你的前半生的運氣都留在這裡了,出來的只有你曾經可望不可及的英靈們,曾與你並肩的戰友們,一直都沒有響應你的召喚。

迦勒底知道後又再度派人來研究,這次他們的態度恭敬,語氣虔誠,就算在結束調查後沒有研究出什麼,也沒有惡言相向過。

你還是麻木的一遍又一遍的唸誦咒文。

你從來不去管特異點有多少從者犧牲,你只是在推進一個特異點後,拿了明顯超量的聖晶石,麻木的守在召喚台前。

一遍一遍一遍。

最終,你旗下的從者們不滿了,他們計畫將你殺掉,而你只是麻木的看著他們的計劃,繼續唸誦咒文。

時間過得很快,在一個天空掛著圓月的夜晚,你們在一起慶祝著不知道犧牲了多少從者的進度推進。

口中吃著的是紅A做的晚宴,喝著閃閃給的酒水,你高興極了,因為你知道,時間快到了。

當月亮到達正中,你孤零零的躺倒在地上,臉上掛著你很久沒露出的笑容。


看到了,等我,夥伴們。

……………分隔線……………

嘛,番外就這樣啦,原本應該不會有番外的啦,但是蠢作者後來想起三道令咒不就可以讓他們重新站起來嗎?於是就私設必須用聖晶石在戰場復活啦,完全是懶的修的後果啊,這篇番外。

然後忽然想到,這標題和內文完全沒關係啊!我到底都寫了些什麼,我果然夠蠢才會忘掉一開始的主題阿(抱頭)

希望你們喜歡,作者要去玩FGO了,bye-by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