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S—標點符號廢

9S只有一個,但2B的屁屁卻有兩個,2A的ㄋㄟㄋㄟ,讚!

【刀劍亂舞】這個審神者來自摸摸島?!(2)

所有要注意的東西都在(1)了

-----分隔線的時間-----

朱古力惡狠狠的晃了晃腦袋把新世界的大門推了回去,眼神死的看著面前躺在地上的男人。似乎因為剛剛的刺激,偶爾還會反射性抽動一下,並發出一聲破碎的呻吟。

第一次見面就把人爽暈該怎麼辦,在線等,急。

他剛剛好像還有自我介紹來著,叫什麼…燭台切?日本人的名字都怪怪的。

朱古力覺得如果真的放任這個不知道是人是鬼的傢伙就這樣躺在這裏的話,大概就不只是垃圾,會進化成渣滓的,然而並不想進化好嗎。

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燭台切後,能感受到他不安的用臉頰蹭了蹭自己的胸口,原本整齊的黑髮現在雜亂的翹起,臉上的眼罩也滑了下來。

朱古力就這樣抱著燭台切,一路往剛剛看到的大廳走去,先把人擺在通風點的地方以免缺氧吧。

準備把人放在剛剛整理出來的地方時,朱古力才注意到燭台切雙手一直抓著自己的衣服不放,無奈下只好把外衣脫下來,露出精壯的身軀。

看著面前的男人拿著你的衣服捲縮起身體,無奈的嘆了口氣,揉了揉燭台切的腦袋讓它更雜亂後,順手將眼罩解了下來,朱古力發現,他的眼睛是完好的。

原來是個中二病啊,朱古力想著,這個我熟,天知道摸摸島上有多少公主病加中二病的患者。

把人放在這後朱古力也不管了,開始繼續探索這個地方,手中拿著那把銘文為光的刀,無視了身後在朱古力緊握刀柄後又開始喘息的人。

再度踏入廚房後,朱古力發現這個廚房並沒有什麼暗門或是機關,所以燭台切真的是憑空冒出來的,一直處於唯物主義社會的朱古力就算一朝穿越摸摸島這種不科學的地方,但心中還是相信科學的好嗎?

朱古力不做多想,在確定廚房真的沒有半點能吃的東西後,就離開了這裡往后屋邁進。

…………分隔線…………

短短小小~原本打算練一下字數,但實在是寫不出來啊,形容詞也好,名詞也罷,通通是要用時腦袋空空的狀態,我翻了翻國中時寫的東西還比較多詞彙是怎麼回事?果然讀了大學就會變笨啊……

如果陸服刀劍真的不能上了的話,作者就要去玩FGO了(揮手)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