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S—標點符號廢

9S只有一個,但2B的屁屁卻有兩個,2A的ㄋㄟㄋㄟ,讚!

審神者狐之助,參上!(3)

「唔,狐之助?審神者呢,果然因為是仿刀所以不受重視嗎……」審神者無言的看著剛被喚醒的山姥切國廣自怨自艾的蹲在角落生蘑菇,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不該聽信狐之助的話,山姥切國廣真的好養活嗎?

———稍早之前———

在一整天手忙腳亂的又是申請儀器、又是努力修煉,終於在傍晚時成功的將靈力提升到可以召喚一把刀了。

然而解決了生命安全後,另一個生理需求也跟著浮上檯面,就是……

這個本丸沒一個會做飯的(微笑.jpg)

原本審神者是會的,畢竟這年頭的男人如果不會做菜、不會洗衣、不會疼老婆,又不是高富帥可是會單身一輩子的。但是穿越後定點錯誤導致降落在狐之助身上,和狐之助共用一個身體後,審神者就不會了。

你能想像手短腳短的狐之助上爐台做飯嗎?打給動物保護協會吧,我們絕交。

於是狐之助就提議召喚一個付桑神來幫忙煮飯,將審神者原本打算吃完飯再研究那個超級複雜的儀器的怠惰心思推遠。

「唔,這東西怎麼比那個靈力培養指南還要複雜啊?我一個文科的真的不是學技術的料啊。」審神者面色蒼白的看著堆的和山一樣高的說明書,開始懷疑自己在有生之年能不能將它們全部看完。

喔不對,不用有生之年,今天還沒找到如何用這台機器召喚付桑神的話,就再也不用看書了。

放進靈力倒是蠻簡單的,只要將手放在一個接口中,靈力就會自動流動到機器裡,比較重要的是該怎麼放出來。

「審神者大人,我們先選一把刀再看看怎麼實驗吧。」狐之助在一旁說,接著就操縱起身體跳到放在一旁的刀帳上。

唔…那麼召喚哪一把刀比較好呢?狐之助你給個建議,讓一個有選擇困難症的人選擇簡直要死。

「不然就召喚這一振吧。」狐之助說著,刀帳自動翻開,停在了某一頁。「聽說這一振打刀非常能吃苦,而且在審神者間也有很高的評價……」

啊,算了算了,就他了!

在經過一番折騰後,審神者終於成功的啟動了機器,靈力在機械中凝結起來,最後從出口掉出了一顆小小的藍色圓球。

這不是刀裝嗎?我該不該慶幸沒有失敗?

「審神者大人,您仔細看,這個圓球中間沒有任何圖案,這就是我們要的靈力球了!」狐之助仔細看過後連忙通知已經消沉到意識底部的審神者。

那接下來呢?

「將靈力球放置在刀劍身上,刀劍觸碰的一定靈力就能被喚醒了!」

好!那就來吧!

…………分隔線…………

短短小小~
另外,陸服的刀劍亂舞要求實名制要求交出身分證,但蠢作者一個鬼島人民哪來的身分證能給啊?
看來得去玩日服了,看不懂啊qaq

被被的被被被審神者扯下,被被羞澀的想要搶,但審神者一把抓住被被想搶被被的手,對著被被說,被被你不用被被遮住的臉也很美麗啊,被被臉爆紅,一把搶過被被重新披在身上,大喊著,不許說我漂亮!

這個小段子有多少人能看得懂呢www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