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S—標點符號廢

9S只有一個,但2B的屁屁卻有兩個,2A的ㄋㄟㄋㄟ,讚!

【刀劍亂舞】刀劍專賣店(3)

聽說隔壁的付桑神專賣店收了一把有經期的菜刀我是驚訝的,現在那間店的店員每個月都得跑一兩次便利商店買那些……用品,甚至得每四個小時換一次墊墊,讓我不由得慶幸這家店的刀劍們都是男的。

看著和五虎退走過去的亂藤四郎,再看看坐在一旁正在喝酒的次郎太刀,我又沒有那麼確定了。

糾結了一整個下午的我放棄了,不得不放棄啊,一直盯著亂藤四郎看,一期一振看我的表情越來越危險了,再看下去大概會被防變態吧。

不再在意這件事的我又安然的半躺回我的親親小沙發上頭,柔軟的椅墊和絲滑的真皮給了我極大的安慰,不管怎麼樣,不會和隔壁一樣去買衛生棉啦,應該。

『叮鈴。』伴隨著響起的門鈴,外頭走進來了一位平凡的女孩,透過透明的玻璃櫥窗還能看見更遠處,一群同年齡的女孩子正聚集在一起嘰嘰喳喳的指著這個方向。

那個平凡的少女先是羞澀地打量了一下整間店的整體氛圍和裝飾後,才鼓起勇氣的大步邁向櫃檯,也就是我的方向。

「那,那個……請問你們這裡有賣什麼……」少女的聲音很小,跟蚊子似的,要不是我身體素質很好,大概還聽不到她在說什麼。

「我們這裡不賣什麼。」看著少女尷尬的表情,我笑了笑「我們只賣妳最需要的。」

我想我這句話配上我高深莫測的微笑一定很神棍,因為那個女孩看起來更緊張了,腳往後退了半步,看起來隨時就要奪門而出。

「別這麼緊張。」我拍了拍手,配合習慣默契的刀劍們快速的推了把木質高腳椅到少女的身後,燭台切光忠也走著模特台步端著茶點盤子從廚房走了出來。

燭台切一出場那女孩的眼睛就像黏上了離不開,一直到人家都用超華麗的姿勢將托盤放下又邁著台步走回去時,才依依不捨的將視線從格擋了廚房的布簾子上頭移開。

可惡啊,為啥不多看看我呢?我也長的不差啊!而且明明剛剛還警戒的要命,為啥看到個帥哥就移不開步伐了,對這個充滿顏狗的世界絕望啦。

憤憤的咬了一口燭台切光忠今天下午茶做的肉餡餅,我從中咬到了一個硬物,用舌頭仔細摸索後,配合著一股鐵腥味我確定了這是個金戒指,我敢保證這絕對不是什麼浪漫狗血的求婚鏡頭,這只是食材沒處理乾淨而已。

不是第一次咬到不能吃的東西的我淡定的用舌頭將那只半舊的金戒指塞回餡餅中,這次的還好,咬過指甲片甚至有一次咬下半顆眼珠子的我完全能在客人面前做到處變不驚。

這燭台切光忠哪裡都好,就是喜歡用人肉當食材烹煮,烹煮就算了,畢竟吃人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了,我覺得他一定是故意沒有將食材處理好,就想看看我驚恐的傻樣子。

回到正題,看到面前的少女被燭台切光忠迷的魂都不要了的樣子,我原本以為這又是一個想要帥氣迷人的王子殿下公主病一把的傻逼孩子,但沒想到她很快的就又回過神來了,一手端著碟盤一手拿著小叉子文雅的吃著小蛋糕。

……我要堅持燭台切光忠每次都給我做人肉餡餅是把我當自己人的表現。(微笑.jpg)

喝了一口黑咖啡,我果斷的打開一旁同樣放著的糖罐,丟了四、五顆後,示意的問少女要不要。

在看到燭台切光忠後整個人都像變了個人似的氣質起來的少女,我問了這位客人的需求。

「我想要……一位哥哥。」並且強烈表示剛剛那個帥氣登場的男人非常適合,聽到這我簡直了,沒有看過真正的哥哥怎麼能就這麼下定論。

「一期一振!下來見人啦!」我像個風月場的老嬤嬤大聲的朝著樓上喊,就算一期一振本人沒聽見也沒關係,我已經在陰影處看到幾把小短刀飛快的繞過客人朝樓上跑去了。

果然,過不久一期一振就穿著熟悉的軍裝帶著溫和的微笑從樓梯上緩緩走了下來,看著眼前的少女眼睛整個亮了,我就知道這筆交易成了。

最後我收了她五萬塊錢,雖然她對我堅持一個活生生的大男人是刀劍感到疑惑,不過也沒想這麼多就這樣走出門繼續和站在門外的閨蜜們一起走了,帶著一期一振。

這筆交易一定是賺了,我將一萬放進櫃檯,兩萬交給藥研藤四郎,把剩下兩萬塞進自己的錢包裡。

租借一把刀幾個小時就能進帳兩萬,怎麼看都是筆划算交易,畢竟,一期一振是個弟控以外,他底下的藤四郎們也是不折不扣的兄控啊。

果然,過不久一期一振就回來了。

「鞋子沾到髒東西了。」我坐在沙發上提醒他,他低頭一看,暗紅色的不明液體弄髒了木質地板,他向我道歉後,毫不在意的又繼續往二樓走,而我只能命苦的拿著拖把跟在他後面拖地。

畢竟,那東西沾久了,就很難洗掉了。

……………分隔線……………

喜歡非正劇的新題材~不過一些梗也寫完了,之後大概就會開始慢慢更ww

今天也在不務正業,另外為什麼感覺大家都不是很喜歡這個題材呢?愛心好少啊www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啊,大概是因為我的表達能力不佳,把一百分的可愛變成了一分吧

好惹整夜修仙的我要回去睡覺了(躺平)

感謝各位收看!(鞠躬)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