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S—標點符號廢

9S只有一個,但2B的屁屁卻有兩個,2A的ㄋㄟㄋㄟ,讚!

【刀劍亂舞】審神者狐之助,參上!(6)

「該死該死該死該死!」審神者操控著身體跳躍在高大的樹梢上頭,一個失足大概會摔成狐狸餅餅的那種高度。

當審神者用狐之助的身體宣布會一起參與下一次出征時,刀男們的神情就讓審神者明白了什麼。

啊,果然太受歡迎也是一種罪過呢,審神者無(自)奈(戀)地想著,一到定點就被野放什麼的,看著遠去的長谷部跑出比馬還快的機動值,審神者的眼神都死了。

不,就算幹掉狐之助,你還是不會變成本丸二把手的,長谷部君,尤其你野放的不只有狐之助,連審神者也一起順帶野放了。

審神者繼續穿梭在樹林間,不敢落下地面,畢竟追來的刀種裡,敵短和敵協們跟著審神者上了樹,太刀和槍之類比較大型的刀種就在底下追,硬是讓審神者被追出一種自己被熱烈歡迎的錯覺。

至於出來前信誓旦旦的狐之助早在出來後就沉睡在識海中,叫都叫不醒,還沒發現自己被系統暗算的話,審神者就可以直接跳下去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鹹魚了。

「該死!」一個失神,審神者腳一滑就跌進敵陣中,原以為真的只能下輩子再鹹魚了,沒想到溯行軍只是將自己給綁了起來,像是抓了獵物一樣回城了。

記者現在位於敵軍大本營,一隻狐之助表情生無可戀的被捆在正中央的旗幟上,而把狐之助放生了的刀男們看著比自己還要先到的狐之助一臉懵逼,還有刀小聲的問同伴那是不是自己本丸的狐之助。

讓我們問問狐之助的感想。

狐之助(審神者):刀解!通通去跳刀解爐!

但所謂,危機就是轉機,總會有人在那麼一些時候能夠拯救主角於水火之中,審神者無疑就等到了。

只見天外飛來一振太刀,刷的插上了站在審神者旁邊的敵將的腦袋,敵太刀就這麼嗷啊的一聲倒下了,遠處緩緩走來一個白衣的付桑神,一旁的其他敵刃還正在警戒呢,那個付桑神就這麼啪嘰一聲摔倒在地來個狗啃泥。

秋風徐徐吹過,帶走幾片落葉。現場一片尷尬,而審神者看著那個付桑神捂著臉連本體都不要了準備跑走。

「壯士求別走!」你走了誰救我啊!

……………分隔線……………

忽然很想修文,又是短短小小的一章,我什麼時候才能成長成能一口氣寫五六千個字不喘口氣的大神呢?(作夢)

這個鶴球原本想要耍帥增加時髦值,結果開場就仆街,求鶴丸心裡陰影面積。

是說當初在寫時這裡摔的其實應該是三明,但後來我忽然爬牆去鶴丸那了,於是就變他出場,愛他就虐他嘛,三明就下次吧ouo

感謝各位收看!(鞠躬)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