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S—標點符號廢

9S只有一個,但2B的屁屁卻有兩個,2A的ㄋㄟㄋㄟ,讚!

【刀劍亂舞】咖啡屋.本丸

*不知道會不會繼續下去的單篇小故事,每篇都是獨立的,不看後面沒差,不看前面沒差的腦洞小故事。

—————分隔線—————

將烘培過的咖啡豆用量杯倒進咖啡機中研磨,看著咖啡豆在當中被慢慢磨碎成小顆粒,再倒入90°的熱水沖泡,看著濃縮熱咖啡緩緩的從咖啡機中經過濾網流入壺中,聞著咖啡香,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將咖啡壺拿起,倒入一旁早已準備好的咖啡杯中,只要一點點,濃郁的黑咖啡就能讓人提神。鮮奶滑順的合進黑咖啡中一起高歌,奶泡也為之起舞,在上頭撒點可可粉增添風味,一杯卡布奇諾,最適合在早餐時喝。

我將這每天的第一杯咖啡隨手放到櫃檯上,咖啡正正好的放在了面前的人伸手就能拿到的距離。

「好啦,明石國行,早餐最重要的咖啡來了,喝完就好好幹活吧!」我習慣性的給他訓了一句,天知道為什麼我會請這麼一個除了臉以外一無是處的男人。

「知道啦,老闆。」他慢慢的用湯匙攪動著杯中的卡布奇諾,看著這個動作,我就想起當初他才剛來,一口就將內容物喝掉的混蛋動作,現在他也是成長了呢。

我欣慰地想著,顧了一個比自己還要懶的鹹魚店員,果然還是只能安慰自己他至少還有臉能看吧。

明石國行,咖啡屋·本丸的服務生,雖然大部份時間都在偷懶,但真正忙碌的時候也是會幫忙一下的。

「對了,愛染和螢丸說今天會來玩喔。」聽到明石說的話,我簡直欣喜若狂。如果說顧了明石有什麼好處的話,那大概就是擔心自家哥哥會添麻煩的兩個小天使,愛染國行和螢丸,偶爾會來咖啡屋中視察哥哥有沒有認真工作。

一想到兩個小天使,我的心情直接上升到最高點,就算今天明石再偷懶點都沒關係了!

「有了咖啡怎麼能夠沒有早餐呢?」身旁伸出了一隻帶著黑色手套的手,手中拿著一個盤子,上頭放著一顆煎的恰到好處的半熟蛋和兩根金黃色的香腸,完美。

「謝啦,燭台切。」我迫不及待的將蛋黃用餐刀切開,看著蛋黃流出,我插著香腸的餐叉一把抹上不讓它逃跑。放進口中,煎的恰當的香腸混合著蛋黃的鮮美讓我欲罷不能,很快的就將盤子淨空了。

「手藝越來越好啦。」對面的明石也稱讚道,而一旁滿足的看著我們吃的男人則是將手背在後頭一個華麗的鞠躬。

燭台切光忠,咖啡屋·本丸的廚師,本丸所有的美味餐點和甜食都是他做的,而且還並不滿足自己的廚藝,總是精益求精,如果沒有他的話,這間咖啡屋大概不到三天就倒了吧。

「好啦!都準備好的話,我們就要開業了喔!」

「喔。」明石懶洋洋的半躺在櫃檯上。

「沒問題!」燭台切重新整理了自己的儀表。

歡迎來到咖啡屋·本丸,請問客人您想要點些什麼呢?

……………分隔線……………

這算是自我介紹的一章吧,接著才會有客人和店員的小故事,還有店員和店員之間的互動,算是我要努力提升文筆的自救之做,有靈感就會丟上來。

感謝各位收看!(鞠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