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S—標點符號廢

9S只有一個,但2B的屁屁卻有兩個,2A的ㄋㄟㄋㄟ,讚!

【刀劍亂舞】pokemon?神奇寶貝?口袋妖怪?隨便啦

當本丸搞事刀抱著池子裏的錦鯉衝進辦公室時,我的內心毫無波動,只有一種,啊,這一天終於來臨了的感慨。

長腿部發揮了他的專長快速的拯救了桌上的公文,不讓錦鯉掙扎時潑濺的水滴噴到寫好的字上面。

「鶴丸國永!你終於瘋了嗎?」看著長谷部發飆,我淡定的將手中冷掉的白開水潑到鶴丸身上,拯救了一條魚命。

「唉呀!真是嚇到我了。」鶴丸眨眨眼,不太懂為什麼我會這麼做,好在他沒有手滑,不然錦鯉都快跳出去了。

「說吧,你又在搞什麼。」我將水杯中的水重新倒滿,決定看情況要不要將手中的水再度潑出去。

「對了!」鶴丸眼神發亮的看著我。「我……」

嘩啦。

「抱歉,不小心手滑了。」

「哎呀!不要這樣啦!我可是要和你分享我的夢想呢!」鶴丸鼓起腮幫子,手中還緊緊抱著那條錦鯉。

「說吧,你又看了什麼。」我將手插在腰間,眼神死的看著眼前的鶴丸。

「什麼叫又啦!我明明是忽然發現刃生的真諦,要去實現夢想呢!你不鼓勵我還潑我冷水。」鶴丸指著他還在滴水的羽織,哎呀呀,竟然還雙關了。

「你上週看食戟O靈說要學做菜,把本丸廚房燒掉被燭台切砍進手入室。」

我舉起手指開始細數搞事鶴的所有“驚嚇”。

「上上週看動物O友決定出去尋找朋友鶴,在出征時從5-4走到3-2讓我們找好久。」

誰知道鶴丸怎麼走的,據一同出征的大俱利所說,原本是隊長的鶴丸到了5-4一眨眼就沒人了。原本只以為隊長自己溝了的副隊長大俱利在找完所有的點發現都沒刃後,哭著帶隊回來說搞丟鶴丸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上上上週看罪惡O冠,發生什麼事你也不用我多說吧。」

我瞇著眼看向鶴丸,他尷尬的眼神四處飄。

「等,等等啦!我這次可是很認真的喔!」鶴丸抱著快要乾掉的錦鯉,非常認真的表情看著我。

「喔。」我開始看桌上的公文,與其聽鶴丸說話,還不如多看一點公文實際。

「我要成為神奇寶貝大師!這是我的第一個夥伴鯉魚王!」鶴丸也沒有被我的言行打擊,興致高昂的對著我說這禮拜的夢想。

你問我為什麼是這禮拜?因為他下禮拜看完別的番後,又會有新的夢想了。

「好,玩完記得把魚放回池塘,牠快死掉了。」我繼續處理著公文,長谷部非常貼心的,在把鶴丸趕出去後開始清理地上的水漬。

……………分隔線……………

完蛋,這東西感覺又可以開一篇新文,標題大概是鶴丸每天都在換夢想之類的,原本想繼續寫的啦,比如說鶴丸帶著他的鯉魚王去挑戰退的小老虎和鳴狐的小狐狸結果被一期一振打進手入室啦,比如他努力的鼓動著鯉魚王要他堅持下去,錦鯉離開水那麼久結果還是死掉了,最後被本丸媽媽桑以為他想吃魚,於是晚餐吃全魚宴啊之類的ww

但我有點懶OwO

會寫這篇其實是因為某S最近又跳坑了,手遊,名字是跳躍吧 鯉魚王,是一款培育鯉魚王打完八個道館成為鯉魚王大師的神秘遊戲www

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遊戲啊!(捧臉捂心)

安麗一下www

另外,大俱利其實沒有哭著回本丸啦,在門外就把眼淚擦掉了  by.一同出陣的副隊長清光光

(大俱利:我才沒有哭呢!)

就這樣,感謝各位收看!(鞠躬)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