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S—標點符號廢

9S只有一個,但2B的屁屁卻有兩個,2A的ㄋㄟㄋㄟ,讚!

【刀劍亂舞】隔壁哥哥好可愛

一笑傾城,再笑傾國。

妳原本以為這只是一句誇飾,畢竟妳已經連天上的月亮都見識過了,也沒那麼驚艷的感覺,直到妳看到了隔壁本丸的審神者哥哥。

妳其實不太懂這種感覺是什麼,隔壁本丸的哥哥是一個剛上任的審神者,他帶著近侍來拜訪時,妳甚至沒什麼特別的觀感。

直到他溫柔的對妳笑了笑。

那一瞬間,彷彿就像小愛神拿著箭矢狠狠的往妳的胸口插了下去,天地為之色變。

妳不了解,論臉,和那玄月之間根本沒有比較性,論身材,大太刀們高壯的能給你安全感,論腿,誰能和小短刀們比?

自認是究極顏控的妳糾結了許久,最後終於想到了,大概是性格吧。

看著他,妳想起了童年時住在隔壁的,會在妳調皮搗蛋時彈妳額頭,但會替妳背鍋,會在妳成績考差,翻過緊靠著的窗台幫妳補習,會在妳危急時……

住在隔壁的,青梅竹馬的小哥哥。

『……!長大後我想當你的新娘子!』他笑著摸摸妳的頭,回了些什麼呢?

妳想不起來了。

——————————

審神者宣布自己戀愛了的事情讓本丸整個炸了。

「那!主人喜歡上誰了啊?」亂在晚上吃飯時,利用他最早極化的機動搶先佔到了審神者左邊的位置,小小聲的,像是女孩間的小秘密的,悄悄問著審神者。

整個本丸的刀男們忽然全都靜了一瞬,然後又像沒事刃一樣,該說笑的說笑,該玩鬧的玩鬧,但妳怎麼看怎麼覺得,這個本丸的刀們都拉長了耳朵準備聽呢。

妳吞下了口中的飯食,和亂一樣,用著我們之間的小秘密似的語氣,在他的耳邊說了。

「其實,我喜歡隔壁本丸的那位小哥哥啦!」妳羞紅了臉,端起碗快速扒了幾口吞下肚後,就大喊著吃飽了,端著空碗率先離席,只留下一群靜默著的刀們。

——————————

深夜,亂帶著他的枕頭敲響了妳的房門。

妳很自然的拉開了門放他進來,就算理智知道他是男的,但看著裙下的絕對領域、長腿和黑絲襪,妳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今天晚上我們來聊天吧!」亂的眼睛皮卡皮卡的閃著光,左眼寫著八卦,右眼寫著搞事,期待的看著妳。

妳失笑著揉了揉他的腦袋,按著他的想法,和他躺在一塊,妳們像最親密無間的閨蜜一樣,用細的連躺在一旁的妳都快聽不清的聲音,說著悄悄話。

「所以,主人,妳到底為什麼會喜歡隔壁的審神者呢?」亂的聲音細細的,像怕驚擾了什麼,靠在妳耳旁問。

「不知道呢。」妳笑了笑,惹得亂不太高興。

「怎麼會有人連自己為什麼喜歡人家都不知道啊?我記得他不是只有昨天來拜訪一次而已嗎?」亂氣鼓鼓的嘟著嘴,小小聲的抱怨著。

「嘛,如果真的要說,我想大概是他的臉?」妳認真的想了想,給出了自己都信不過的理由。

「唉?誰的臉可以比得過三日月殿啊。」亂問,他昨天在隔壁審神者來的時候出陣了,沒有看到人。

「但你不覺得,一個大男人的容貌比自己還要漂亮,會很尷尬嗎?」亂仔細想了想三日月宗近的臉,點了點頭。

外頭傳來一陣魔性的哈哈哈聲,漸漸走遠了。

「不對啊,這樣他的臉就沒有三日月殿漂亮了不是嗎?主人騙我!」亂又開始撒嬌著要妳告訴他理由。

「大概是因為他很溫柔?」妳說著妳的感覺,看著他只覺歲月靜好。

「欸~如果要說溫柔的話,一期尼也很溫柔啊,主人妳喜歡他好不好啦。」妳聽到外頭有什麼重摔在地的聲音。

「喜歡這種事,可不是想不想的問題,更何況,我把你們都當自己的孩子。」妳笑著說,接著聽到外頭霹靂啪啦摔成一片的聲音,然後是各自散開的腳步聲。

聽到這裡,亂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於是妳伸手,隔著被子拍了拍他的背。

「快睡吧。」妳閉起了眼。

——————————

在閨蜜亂的支持下,妳開始妳倒追隔壁小哥哥的行動。

先是在本丸媽媽燭台切光忠的指導下做了些點心送到隔壁去,接著就是情書以及小卡片,在買通了隔壁本丸的亂後,妳甚至知道了他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最後,終於在三個月後,妳在隔壁本丸所有的刀刀們的幫助下,成功追到了那個小哥哥。

你們一起玩一起笑,一起討論公文,一起吐槽時之政府,一起煩惱還沒來的藤四郎和弟控一期的暴走。

你們在一起快一年了。

妳覺得妳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

妳想和他永遠在一起。

「妳在透過我,看誰呢?」那天,他溫柔的看著妳,問了。

妳傻愣愣的看著他,周遭支離破碎的場景,像是什麼東西破掉了。

妳哭了,緩緩的跪坐下來,平時會溫柔的在妳難過時給妳依靠的小哥哥,這次只是溫柔的,站在原地笑著。

「對不起…」妳嗚噎的說著破碎的話語。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他還是站在原地,溫柔的看著妳。

就像一下子回到了現實一般,妳看著他。

妳怎麼會認錯呢?明明完全不一樣。

比小哥哥更柔和的眉型,比小哥哥更清秀的臉蛋,比小哥哥更堅硬的心腸。

妳怎麼會認錯呢?

妳怎麼能認錯呢?

妳怎麼能,認為自己可以獲得幸福呢?

會在妳危急時推開妳,將妳推離死亡的小哥哥,妳的幸福……

早就被妳害死了啊。

妳在遠處哭的快要喘不過氣來,而他依然站在原地,溫柔的看著妳。

妳知道,這不是愛。

……………分隔線……………

其實這篇有沒有刀男們都差不多,原本要寫糖的,刀男們也有蠻大的戲份,但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就下刀了,刀男們的戲份也被刪減了。

不知道某S有沒有寫出來我想要的感覺,大概沒有吧,因為某S是笨蛋,想個形容詞可以想三天還想不到的那種。

感謝各位收看(鞠躬)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