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S—標點符號廢

9S只有一個,但2B的屁屁卻有兩個,2A的ㄋㄟㄋㄟ,讚!

【刀劍亂舞】VR真人實境

「恭喜!您獲得了本次活動的大獎,虛擬VR一個!請在這裡填寫你的資料後,將資料回傳,我們將寄給您獎品,謝謝您的參與。」客服小姐面帶營業用微笑的說著,對著我。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天啊!從小到大我從沒中過任何一個獎,彩卷樂透統一發票,甚至再來一罐都沒有,但是今天我忽然就中獎了?

暈暈呼呼的回到家,把資料填寫完寄出後,我整個人矇在被子裏,還是不敢置信,天啊,我真的中獎了?是不是他們搞錯了啊?我隔天大概就會收到客服小姐的電話跟我說他們搞錯了?

接下來我一直坐立難安,一直到一個禮拜後,我不用交錢,不是什麼詐騙集團,東西真的寄過來了,我才安下一顆心來。

仔細檢查內容物後,裡頭有本體VR一個、收訊鏡頭、傳輸線等等一堆有的沒的東西,還有附贈一片光碟片。

「『刀劍亂舞』?沒聽過的遊戲,算了,免費附送的也不用要求太多。」我聳聳肩,將東西全都安裝好後,迫不及待的將附贈的遊戲片放進主機中。

「喔喔!這就是虛擬全境嗎?」我看著周圍的環境,明明剛剛還在家中,但忽然我就來到了一個鄉間小道上,眼前的一隻狐狸真實的就像是我可以用手碰到牠。

「審神者大人,歡迎遊玩本『刀劍亂舞』虛擬全境,請跟著狐之助調整您的設備,以便獲得更好的體驗。」

接著照著小狐狸的指示調整畫面亮度,遊戲間距之類的設定後,我終於可以玩遊戲了。

「請跟著我走,審神者大人。」狐之助幾個跳躍後就到了小路的另外一邊,我嘗試行走,我們之間縮短了差距。

喔喔喔喔!超酷的!

我眼睛發亮著看著周圍的環境,真實到不像虛假的畫面讓我流連忘返,短短的距離我走了幾分鐘,狐之助也不著急,乖乖地蹲在原地等我。

直到我走到牠身邊後,我才看到,遠遠的小路盡頭,有一座龐大的日式房屋。

「看到了嗎?審神者大人,那將是您以後居住的本丸。」

喔喔!我懂,遊戲範圍就在那個屋子裏嘛,畢竟虛擬實境還是要在意不能超出範圍的。

「我們一起去吧!」我跟著狐之助走到本丸的門口,大門緩緩的向內開啟,歡迎我的到來。

「請審神者大人選擇您的第一把刀。」我隨便挑了一把。

「我是加州清光,正在徵求……」我看著眼前的刀在一陣白煙後變成了一個大男人,終於忍不住了。

「嗚噁噁~」看著眼前一刀一狐驚訝的看著我,我來不及細想,暈眩噁心充斥著我的感官,忍不住彎腰吐了出來。

我,有3D暈。

……………分隔線……………

結局是不是很驚訝啊?沒錯這就是某S玩VR的親身經歷(死魚眼)

後來清理地板還真麻煩啊(煙)

謝謝各位收看!(鞠躬)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