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S—標點符號廢

9S只有一個,但2B的屁屁卻有兩個,2A的ㄋㄟㄋㄟ,讚!

【刀男/尼爾】願靈魂閃耀不朽

*注意!這是尼爾:自動人形的同人(當然加了刀劍)
*裡頭的主角是9S
*如果還沒玩完不想被劇透就別繼續看下去了,因為這是E結局的9S
*一直很想寫,但玩完結局需要沉澱一下心情
*跟著我念一遍,這蠢作者一定OOC,這蠢作者一定OOC,這蠢作者一定OOC,重要的事要說三遍
*以上,都沒問題的,就來看看我到底寫了些什麼狗屎吧(笑)

----------我好久沒出場之分隔線----------

「那我們的旅途就到這裡了,也是到分別的時候了呢。」亞當站在夏娃的旁邊,對著9S笑道。

如果在幾個月前跟9S說,你可以和機械生命和平的站在一起甚至相處,9S準會駭進你的伺服器裡查查你有什麼問題,但現在……

「嗯,祝你們能找到何謂生命的意義。」9S回道,現在一切都不重要了。

亞當與夏娃發現了一個無生命的星球,他們決定在這裡修身養息,並在這裡重新尋找和平與愛。而9S則想要繼續尋找,尋找到真正的“人類”,他想要知道,自己與2B所有的一切,到底有沒有一個結果。

於是他們在宇宙中分離,9S帶著自己的記憶體和訊號重新踏上旅途。

一直到,他在一顆美麗的水藍色星球中,發現了疑似人類的身影。

—————分隔線—————

你說,人類是怎麼樣的一個生物呢?

他們會在外敵入侵時互幫互助,也會在利益牽扯時屠殺同類。

他們有無上的智慧與勇氣保護身後的人,也有冷酷和殘忍殺戮身後的人。

你說,靈魂是怎麼樣的一個東西呢?

他們說那小小的,只有21公克的東西,支撐了一整個“人”的存在,而死後,靈魂不滅。

他們也說靈魂是不存在的東西,人造人沒有靈魂,我們的組成是鐵鋁鈦,沒有那21公克。

抱持著這些疑問,9S登陸在那個星球上,那個擁有著無數生命,與9S的母星極其相似的星球。

願人類,榮光長存。

……………分隔線……………

看不懂的先不要慌,畢竟只是序章ww

我不確定這篇要不要寫成系列,說不定是超級短篇,就是只有幾章然後開放式結局的那種,或是認真交代,但我已經手賤開了兩個了,其中一個還因為某S超級差勁的開車技巧快要被自己坑了,另一個已經開始走上正軌,準備憋大招,實在很難決定要不要開,不過算了,在這寫文不就是因為可以隨時坑?(才沒這回事)

謝謝各位收看(鞠躬)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