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S—標點符號廢

9S只有一個,但2B的屁屁卻有兩個,2A的ㄋㄟㄋㄟ,讚!

【刀劍亂舞】拉基時政吃早要丸

審神者在一大早就收到了狐之助發來的公文,時之政府要求審神者們實名登錄以便管理,但是……

說好的不能吐露真名呢?

想起剛入本丸那天,狐之助再三強調不能讓自家刀劍知道自己的真名,不然很容易被神隱。

然而這個拉基政府現在居然要求我們用真名註冊,認真?

看著眼前的公文,審神者痛苦極了,如果只是告知真名就算了,然而還要上交身分證字號,並不是本國人的審神者哪有那種東西,歧視外國人嗎?

「如果您不註冊的話,那麼您就只能放棄這個經營多時的本丸去別的國家當審神者了。」狐之助舔了舔毛皮說道,他還在等審神者註冊身份。

然而並沒有辦法的審神者只能看著截止日期緩緩到來,在最後一天,審神者將刀男們全都叫來,一個一個道別。

就算在其他國家依然可以繼續當審神者,但是第一次鍛刀的喜悅,第一次出征的擔憂,第一次……

那些都回不來了。

審神者在本丸的道別會上哭的很慘,一個個的道歉,但刀男們只是用理解和包容的眼神注視著審神者,願審神者幸福。

在審神者被調離這個本丸去往別的國家後,也有努力打聽原來的本丸的下落。

「你是說那個152435229本丸?那個本丸的刀劍在政府安排新的審神者的期間,集體碎刀了。」

……………分隔線……………

唉,這就是蠢作者這兩天的心情,一天不上沒精神,兩天不上睡不安穩,第三天了,我圓潤的滾回去日服,而陸版的刀劍被我刪掉了,因為用的是遊客登錄,所有的紀錄都沒了,也算集體碎刀了吧,原本想寫的更輕快一點,但蠢作者的心情真的不怎麼好,身為一個鬼島人民真的是複雜萬分啊(嘆氣)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