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S—標點符號廢

9S只有一個,但2B的屁屁卻有兩個,2A的ㄋㄟㄋㄟ,讚!

【刀劍亂舞】二次元才是真愛!

「清光清光!你有看到……」咚咚咚咚的聲音從外廊傳來,一聽就知道是自家的審神者,連栗田口的那幾把小短刀都規規矩矩用走的。

加州清光嘆了口氣,什麼時候審神者才會淑女一點呢?不求端莊大方,至少不要每次坐下時都把腳翹在桌子上啊。

「我的抱枕!原來在你這裡啊,謝啦!」審神者一進門就看到自家的加州清光,左手拿著三日月宗近的等身抱枕,抱枕上的三日月姿態撩人,讓人血脈噴張。右手則抓著一個大和守安定的小抱枕,上面的安定正含情脈脈的看著外頭的人。

審神者看到後抓著就走了,留下了加州清光在後頭叫著別在走廊上奔跑。

一旁櫻花樹下正在喝茶的三日月看到後,呵呵了幾聲感嘆下年輕真好,又坐的穩穩的了,就像是剛剛審神者抱著走的抱枕上面的人不是他一樣。

剛來的一期一振坐在三日月旁邊倒是挺緊張的,後來從已經待在這個本丸許久的藥研那了解狀況後,無奈的繼續看著栗田口的短刀們在庭院玩耍。

鳴狐的小狐狸看到審神者走進房間後,也從五虎退的頭上跳了下來,跟著審神者進了房間。

進去後,審神者已經坐在電視前準備好了,手邊一疊油豆腐和大福麻糬是燭台切光忠做的,樂的審神者喊了幾句謝謝麻麻。

「哼,你來了啊。」審神者一手遮著眼睛,一手指著小狐狸,擺出了一個中二的姿勢。

「呀,賭上吉光之名,這次我也不會輸呢!」小狐狸小跳著來到審神者旁邊蹲下,手也抓上了…PS4的把手。

「那我們就拭目以待吧!」看小狐狸已經準備好了,審神者趕緊將三日月的抱枕塞到身後,懷中抱著安定的抱枕,抓起手把。

兩人(?)就這樣待在房間裡打了一下午的電動,當審神者終於滿足時,也差不多可以吃晚餐了。

審神者伸了個懶腰後,抱起小狐狸一起前往前廳,路上和幾個栗田口的短刀們打過招呼後,最終被身高一米五,氣場一米八的藥總給攔了下來。

例行性的被念過那麼長時間不活動對身體很不健康啊,偶爾也要出來走走啊,審神者笑嘻嘻的抱了抱藥研,跟他保證不會再犯後,在藥研的嘆氣聲中坐在上位。

審神者咬著筷子看著眼前的茄子,就算再怎麼強迫自己也沒辦法把他夾起來,準備偷偷倒到鶴丸碗裡時還是被發現了,又是例行性的一頓罵。

晚餐後審神者和鶴丸一起蹲在浴室外面,偷偷的將一期的衣服換成三日月的,你們笑的像偷腥的狐狸。

審神者眼尖地看到了長谷部遠遠的向這裏走來,偷偷的溜走了,留下鶴丸一個人在原地。

聽著遠處長谷部的聲音,審神者心情愉快的準備回去睡覺了。

第二天一早,歌仙敲響了審神者的房門,預料內的看見審神者正衣衫不整的奇怪睡姿,旁邊的電腦還開著,正在自動播放著最新的番劇。懷中抱著的三日月抱枕已經被審神者的口水打濕了,歌仙歎口氣後將審神者從濕答答的抱枕上剝下來,把審神者放好後帶著抱枕走了。

今天的近侍山姥切看到髒亂一片的房間,習慣的整理好也走了。

審神者就這樣睡到了自然醒,發現睡過頭後趕緊洗漱更衣,一早上的時間就給了公文。

「清光清光!你有沒有看到…」咚咚咚咚的聲音響起。

…………分隔線…………

小短篇~
忽然想到的腦洞,希望你們喜歡,啾咪>_^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