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S—標點符號廢

9S只有一個,但2B的屁屁卻有兩個,2A的ㄋㄟㄋㄟ,讚!

【Fate/Grand Order】然而名字決定幸運(糖?)[上集]

你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召喚過一次英靈了。

剛上任迦勒底的Master時,你的內心是欣喜的。

欣喜於自己的魔術天賦被看見,欣喜於自己也能和眾多前輩們一樣,召喚出屬於自己的英靈,遊走於各個特異點之間,保護世界。

一直到你第一次召喚為止。

你第一次召喚的階級是個Lancer,而隔壁和你一同召喚的Master已經抱著他的呆毛王在歡呼跳耀了。

沒關係,你想。

你皺著眉頭看著召喚台上的Diarmuid,揮了揮手讓他下去,你決定再試一次。

然而,就像是詛咒一樣,每次出現在你的召喚台上的不是Diarmuid,就是Cú Chulainn時,你終於發現了不對。

為什麼你只能召喚出這兩個幸運E?

看著不同階級的同一個人在房間互相聯絡感情,你的胃深深的痛了起來。

迦勒底那邊很快的就知道了這件事,他們派人來聯絡你,並且希望你能配合他們進行實驗,當然,符合人道主義的那種。

於是,你又開始了你的召喚,然而不管多少次,你能召喚出來的永遠只有這兩個人。

迦勒底來的專員調查完後就回去了,你不是沒有聽見他們在門外嘲笑你是“幸運E的Master”,但那又怎麼樣?

你看著眼前一房間的Cú Chulainn和Diarmuid歎了口氣,疲憊的想,日子總要過的。

你帶著他們走過許多特異點,每個特異點需要的階級都不一樣,而你總是能在這兩個人當中湊滿一整隊的幸運E。

對戰時,每次看著對面Master一整隊的金閃閃開口嘲諷你時,你並不是沒有感覺,只是習慣了。

但有一次,對面的金閃閃不只嘲笑你的幸運E,就連你家的Cú Chulainn和Diarmuid也一起嘲諷後,你生氣了。

你原本以為自己再也不會生氣了,當你知道自己的魔力波動只能吸引他們時,你覺得你已經做好了覺悟,就算被所有人嘲笑也沒關係,被異樣的眼光看著也沒差,只要自己不介意就好了,只要能繼續做著拯救世界的事情,只要能維持你的理想,你不在意自己召喚了誰。

但你現在真·的·生·氣·了。

你氣的隨手抓住了身旁的東西就往對面的金閃閃身上扔。

「別生氣別生氣Master,不就是咦呀啊啊啊啊!!」

當你聽到驚叫聲時,你才發現,原來你隨手抓住了的是Lancer階級的Cú Chulainn。

你還在驚訝自己竟然能抓起一個至少八十幾公斤的大男人呢,就見Lancer階級的Cú Chulainn一頭撞上了金閃閃,打出了紅色的爆擊字樣,一波將原本還在嘲諷著Cú Chulainn的金閃閃帶走了。

你傻眼的看著對面同樣表情的Master,再看看身旁用複雜的眼神看著你的Saber階級的Cú Chulainn,Caster階級的Cú Chulainn見事不對,早就躲到了角落去瑟瑟發抖了。

「不,Master,你再怎麼看我,我也不會讓你扔出去的。」Saber階級的Cú Chulainn說,你不好意思的跟他說對不起,回去後再跟Lancer階級的Cú Chulainn說聲抱歉好了,你頭疼的想。

這場對戰雖然你們這方只有帶走了對面的一個Archer的金閃閃,但真的對你來說意義重大,畢竟你之前可是連半血也打不掉呢!

你滿足的想,要是誰再嘲諷我幸運E,那我就拿Cú Chulainn丟誰!

你覺得自己也是開啟新世界大門的人了呢。

…………分隔線…………

上集!完成!慶祝繁中版FGO即將上線,原本只打算寫一篇短文的,結果沒想到越寫越長,最後分成了上下集,雖然已經寫完了,但明天再發下集吧

另外,Cú Chulainn的那個梗是來自於動畫幻想嘉年華,Bcrserker把Cú Chulainn給輪起來扔了對面紅A,造成爆擊,幹掉紅A的同時自己也退場了www

對了,寶具名稱是旋轉突襲的藍色槍兵,怎麼樣,很形象吧wwwww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