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S—標點符號廢

9S只有一個,但2B的屁屁卻有兩個,2A的ㄋㄟㄋㄟ,讚!

審神者狐之助,參上!(2)

『親,只要你成功的提高實力就能在房間外也能化為人形了喔,所以還不快走上修練的美好日子,啾咪~』機械的電子音在腦中響起,你已經習慣了這聲音魔性的語助詞了,完全不為所動。

但是系統阿,你讓我一個立志和明老闆搶人設的鹹魚審修練靈力就算了,你定點也不選好,落在人家狐之助身上就是你的不對了,你看狐之助在角落哭的多傷心啊。

並沒有,大人,仔細想想,小的在時之政府工作長達十數載,天天加班不說,薪水更是低的可憐,最重要的是一不小心遇上個暗黑本丸,就可以準備燒紙了。已經有很多狐之助開始在學第二專長想要找到狐生出路,現在雖然和大人您共用一個身體,但是安全性卻大大提升啊。

這這這,這社畜一般的工作條件,真難為你們還能做的下去!

是吧,審神者大人,所以小的願意鞠躬盡瘁,助您修成人形,只要您把小的設成您的本丸專屬狐之助就好。

!!!狐之助,你真的是太友善了,我一定報告給政府讓你成為勞動模範!

審神者大人~

狐之助~

審神者大人~

『夠了,本系統把你們綁在一起不是為了吃狗糧的,現在下達第一個任務:選擇初始刀。』系統的聲音不近人情的響起,選擇就選擇啊,又不是……

審神者大人,容小的提醒您,我們狐之助的體內是沒辦法有靈力殘留的。

……所以?

您修練後的每一份靈力都會漏出來。

豈可修!那我這輩子不就不能走出本丸房間了?!

別慌,審神者大人,小的聽說最近時之政府正在實驗一個叫做靈力轉換器的儀器,那個儀器能夠蒐集審神者溢出的靈力轉化成無主靈力支撐本丸,小的能幫您申請!

狐之助你真的是太好了,等到燭台切來到本丸後你想吃多少油豆腐就有多少油豆腐!

審神者大人~

狐之助~

審神者大人~

狐之助~

『馬der製杖,這是靈力培養指南,這是修煉指南,我要去其他人那了,如果一天後你還沒完成任務,那就抹殺,連身體的那種。』

咦!!*2

…………分隔線…………

又是短小的一章,這主題好有趣腦洞大開阿www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