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S—標點符號廢

9S只有一個,但2B的屁屁卻有兩個,2A的ㄋㄟㄋㄟ,讚!

【刀劍亂舞】幸福快樂的結局

你是一個公主。

你擁有一個很大的城堡,一個帥氣的侍從,一個不管你說什麼都會聽話的管家,和一個美麗動人的父王。

你的生活就和母親小時候曾在床邊講過的故事一樣,幸福美滿。

每天早晨時,你會在燦爛的陽光下,聞著窗外花園中玫瑰花開的香氣,在你幹練的侍從服侍下從柔軟的床鋪上醒來。

「哈嗚,藥研,今天的早餐吃什麼?」你困倦的幾乎想揉揉眼再睡回去,但是你可是公主啊,怎麼能這麼沒有禮儀。

「公主殿下,今天的早餐是您喜歡的藍莓貝果配上新鮮牛奶,另外,您今天大致的行程是早上請和蜂須賀先生學習禮儀直到十點,然後到琴房練習一個小時的鋼琴,接著用餐後再和壓切先生學習馬術,大約四點時休息一下後,請與一期先生學習治理國家,大約八點時與國王共進晚餐。」在藥研平穩的聲音之下你吃完了你的早餐,接著就開始了今天一整天的流程。

身為一個公主,你必須熟知禮儀,所有的規矩都是為了能夠更好的稱拖出你的高貴。

身為一個公主,你怎麼能沒有良好的音樂素養?沒有任何的藝術細胞,怎麼能稱拖出你的文化。

身為一個公主,你怎麼能寄託於不知道會不會有的王子殿下呢?沒有任何的自保能力,那該怎麼保護自己呢?

身為一個未來將會繼承王國的公主,你怎麼能不知道怎麼治理你的國家呢?

身為一個女兒,你怎麼能夠放著自己年邁的老父親,自己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吃晚餐呢?

勞累一整天的你,終於可以躺回你溫暖的床鋪時,忍不住在你最信任的管家注視下滿足的歎了口氣。

「巴形。」你看著頭上垂掛下來的紗幔,口中喃喃著管家的名字。

「是,主人,請問有什麼吩咐嗎?」原本站立在床邊的男人瞬間跪倒在地,砰的發出了連你都覺得痛的聲響。

「總覺得今天好不真實啊。」你說。

你生活的就像是遙遠遙遠之前,母親曾在故事中講過的或美麗,或堅強的公主。

那些幸福快樂的結局。

「您該睡了,主人。」巴形催促你。

你乖乖的閉上眼睛。

朦朧中,你似乎聽到了什麼。

「審神者睡著了嗎?」

「再過幾天就成功了,千萬別出意外,把鶴丸國永關的更隱密點,前幾天審神者差點就被他帶走了。」

「哈哈哈哈哈,甚好甚好。」

你轉了身,將身體完全陷入柔軟的床鋪中,睡著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