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S—標點符號廢

9S只有一個,但2B的屁屁卻有兩個,2A的ㄋㄟㄋㄟ,讚!

【刀劍亂舞】黑森林蛋糕與玫瑰花茶·本丸

一間簡約溫馨的咖啡屋裡,正午的陽光透過透明玻璃灑在沙發椅上,象徵開門的叮鈴聲、布穀鐘的滴答聲和輕柔的鋼琴音樂在小小的空間中迴盪,咖啡屋的老闆忙碌的來回於櫃檯與餐桌之間送上餐點和飲料,而慵懶地趴在櫃檯上看著老闆像個陀螺般旋轉著的服務生,也是這間咖啡屋的一道風景吧。

「明石國行!你再不幫忙我就炒了你讓你睡大街!」老闆的憤怒在周遭客人的哄堂大笑與服務生心不甘情不願的端起玫瑰花茶後明顯平復了下來,一些新來的顧客從沒見過這種陣仗,不安的打聽這個帥氣逼人的年輕男人是不是得罪過這個心情不太美麗的老闆,而一些熟到不能再熟的客人留下的就是一些打趣聲了。

「讓我算算,都已經第幾次啦,什麼時候才要將人家掃地出門?我願意包養他啊哈哈。」一個身材微胖的中年女子說著,笑得開心時,掩上唇口的粗短手指上,還帶著一顆足有一個指節大的紅寶石戒指。

「對啊對啊,明明就是個爛好人,卻總是這樣威脅,我看他早就不擔心這個問題啦。」一旁也是常客的年輕大姐也跟著打趣,她可是親眼看過這間店的老闆在服務生睡著後,輕輕為他披上毛毯的溫柔動作的,更何況,服務生他家的孩子一個兩個都像善解人意的小天使,就算為了他們兩個,怎麼樣也要將人給留在店裡啊。

無論是新人的疑惑或是熟人的打趣都不在意的老闆,在盯著服務生將那杯早該被送上的玫瑰花茶放到待在角落上坐著的客人面前後,阻止了服務生一回到櫃檯就馬上癱軟成一坨史萊姆的動作,並將一盤黑森林蛋糕交給了他。

「去,把這盤送上。」清楚老闆為人的服務生在哀嘆一聲後,慢吞吞的重新爬起來,又慢悠悠地走到角落的座位前,將碟子放在桌上後,就倒在椅子上不動了。

「這…這不是我點的…」在室內也戴著兜帽的客人說著,聲音有點羞澀,似乎服務生的回答大聲一點,都能讓他原地跳起奪門而出。

真像隻正不安的兔子啊,服務生想著,趴在桌上往上看,也只能看到從兜帽中露出來一點的金色碎發,發現了服務生正在看他的客人快速的將帽沿拉的更低了。

「老闆招待。」服務生懶洋洋的開口,低沉的嗓音讓人第一時間先是欣賞,在呆立了一時半刻後才會意識到他說了些什麼。

「不用太感激,反正老闆是個怪人,看順眼就會隨便招待。」服務生快速的補充讓已經準備跳窗的金髮少年安心了點,重新坐回椅子上。

這時已經解決掉結帳的客人,剛走過來就聽到自家服務生在說他的壞話,快速且隱蔽的踩了服務生一腳後,也跟著服務生趴在涼涼的桌子上,滿足的嘆了口氣。

「唔,我又沒說錯。」而服務生也學著老闆的姿勢,兩人就這樣躺在桌上吵起來了。

就在金髮少年不知所措時,待在廚房中一直沒等到下一張新的點菜單而走出來的獨眼廚師,快速的抓起兩人後領著他們的領子走了,走前還大方的宣佈了金髮少年今天的單都免了。

老闆還嘀嘀咕咕的。

「燭台切你學壞了,我才是老闆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

「那以後蛋糕和咖啡豆你自己想辦法。」

「麻麻我錯了。」

獨眼男人穿的像一個夜店牛郎而不是個廚師,但長相不關廚藝,他的甜點真的是非常好吃。

金髮青年挖了口黑森林蛋糕放入口中後這麼想。

—————分隔線—————

日常到不能再日常的一章!換了換新風格不知道好不好,今天換了個枕頭後結果落枕,脖子和腰都痛得我想直接把他們拆下來qaq

我其實不知道被被是甜黨還是鹹黨的,但我想他一定是吃糖長大的所以就把他歸到甜黨去了,但為了照顧鹹黨觀眾我還是特意選了不那麼甜的黑森林蛋糕,快崇拜我!

其實完全是作者最近吃了什麼文中角色就必須吃什麼的一個我最近吃了啥的例行報告,所以跟我說被被不會點玫瑰花茶的都可以退下了ww

不知不覺廢話太多,總而言之。

感謝各位收看!(鞠躬)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