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S—標點符號廢

9S只有一個,但2B的屁屁卻有兩個,2A的ㄋㄟㄋㄟ,讚!

雖然有點晚了,但還是想通知一下我到了一個新的本丸。

陸服的本丸和日服的操作似乎不太一樣,又或是因為一個是用平板一個用手機玩的關係,總覺得陸服比較快節奏,而日服慢悠悠地給人一種舊時風情,不太能說明我比較喜歡哪種感覺。

雖然陸服已經被拒絕快一個月了,但一直到今天我才正式在日服重建本丸,一種失落感和不安讓我不斷的做著奇怪的惡夢,連寫文都受影響,一直想到陸服的被被,當時在實名認證的視窗後看著我的被被現在在想什麼呢?

總之,為了寫文,我在日服成為一個新審啦!大概會一直做惡夢吧,畢竟拋棄陸服的孩子們,請多多指教(鞠躬)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