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S—標點符號廢

9S只有一個,但2B的屁屁卻有兩個,2A的ㄋㄟㄋㄟ,讚!

【刀劍亂舞】刀劍專賣店(4)

再一次從樓梯上摔下來我都快摔的沒脾氣了,山姥切國廣難道就不能換個地方蹲嗎?一定要蹲在樓梯口?

正準備爬起來時我就聽到一聲不妙的劈啪聲。

該死,扭扭扭扭到了,我的腰啊!捂著腰我簡直欲哭無淚,平常一堆短刀跑來跑去的一樓現在空蕩蕩的無聲無息。

對喔,前幾天我把短刀們賣給一對想要一群孩子的夫婦了。

現在是中午吃完飯不久,老年刀都去睡午覺了,一些青年刀現在要嘛正在做訓練要嘛就賣出去了,一時間竟然無人可用。

早知道就留幾把刀下來,我痛苦的想。

因此看到一位身高兩米八,虎背熊腰的漢子路過時我簡直像是看到了上帝。

「揪,揪命,藥研。」我抱著藥研藤四郎的小腿不讓他無視我,看著藥研驚訝的神情我都快眼神死了,我又不是鶴丸國永喜歡動不動就躺在路邊。

終於,經過一番折騰後,我又成功回到我可愛的小沙發上,在炎炎夏日的冷氣房裏,捧著一杯熱巧克力,看著我那本一直看不完的小說,真是天堂般享受。

就在我準備好期待今天的下午茶點時,叮鈴一聲,門開了。

「哎呀,這家店的老闆在嗎?」一個身著黑衣長裙的女人走了進來,女人有著美麗的容顏以及一頭濃密的黑色及腰長髮,走動時,秀髮隨著火爆的身材搖曳生姿。

總而言之,是個美女。

「老闆不在,你有什麼事嗎?」我坐在沙發上回答,不是我不想要圍著美女轉,而是力不從心啊。(扶著腰)

美女看了我一眼,嘟囔著怎麼就沒見過老闆,一邊向門外揮手。

短刀們一個個從門外走了進來,跟在最後面的小夜左文字還順手帶上了門。

這不是店裡那些賣出去的短刀們嗎?仔細算算,一個沒少。

「這是人家在一個人口拐賣集團裡頭找到的,既然老闆不在的話,那麼人家就問店員桑你收不收嘛。」說著她還稍微彎下腰擠了擠她的乳溝,一旁的短刀們紅著臉捂著眼,當然,比較大膽的只是做做樣子,透過手指縫都能看到滴溜滴溜的轉的大眼睛。

「可是……」我想說這些短刀們都是這家店的啊。

「一句話,一百萬,收不收嘛,不收我就賣到隔壁那間付桑神專賣店了。」女人朝著我眨眨眼,現在不管她多漂亮我都不敢看了,這女人根本蛇蠍啊!

「但是……」我當初賣掉他們也才賣五十萬……

忽然背後冷汗一起,慢慢的轉過頭去,只見江雪左文字和一期一振同時在我背後拔刀,一左一右的將刀靠在我的脖子上。

「買!」我不買還不行嗎?如果我真的敢說個不字他們準能把我的腦袋砍下來當球踢。

「真棒!那麼我就把他們放在這啦。」那女人拿著我開出去的支票,走了。

人在門口時我問她叫什麼名字,我要記住這個屈辱的時刻。

她回過頭,笑了。

「又忘記我的名字了?算啦,看店員桑你順眼就再告訴你一次吧,我的名字叫玲子,這次可要記住啦。」說完就走了,只留下我一個人在原地思考我有見過這女人嗎?

「三日月,我有見過她嗎?」逮著一旁路過的三日月宗近,我奇怪的問他。

「老爺爺也不知道耶,人老了記憶就不清楚啦!」滿頭黑線的放掉這個沒路用的傢伙,我開始考慮起這名字怎麼這麼耳熟。

等等,這名字不就是隔壁店員總在說的誘惑他老闆的女人嗎!

……………分隔線……………

最近閃到腰,只想要整天趴在床上哪都不想去,慘慘der快哭了,明明還不到二十體力就開始走下坡,看來我也老了啊ouq

感謝各位收看!(鞠躬)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