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S—標點符號廢

9S只有一個,但2B的屁屁卻有兩個,2A的ㄋㄟㄋㄟ,讚!

【刀劍亂舞】刀劍專賣店(2)

上午沒事幹時,我偶爾會打掃一下刀劍們的居住地二樓,雖然本體不佔空間,但化為人形卻每個人都要一個房間,好險一些同刀派的會一起住,否則光粟田口的刀數大概就沒位置了吧。

跨過躺倒在樓梯間不知道在做什麼的鶴丸國永,無視縮在角落的山姥切國廣,我在沖田組的門前停了下來,因為地板上咕嚕咕嚕滾動著的手指。

那根手指像玉一般晶瑩剔透,指甲細心的上著如血般的紅色指甲油,平衡了手指冰冷的蒼白,溫暖了指尖的顏色。

我敲響了沖田組的房門,因為我知道,那根手指是誰的,或者該說,誰收藏的。

「加州清光!不要把你的東西放在走廊上,被踩到了只能怪你。」

沒錯,這根手指是這間刀劍專賣店裡的一把叫做加州清光的收藏品,這把刀最喜歡的就是找到一個漂亮的女孩,然後在女孩指頭塗上鮮血做成指甲油並砍下來收藏,所以他算是這間店裏最需要注意的刀,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就出去逛一圈帶點紀念品回來了。

拉門拉開,走出來的只有同寢室的大和守安定。

「清光他幾個小時前就出門了。」他靠立在門軸邊,一頭濕潤的黑長直髮張顯他剛洗完澡的狀態,看他這時間洗澡我就知道他大概昨晚出門了,每次出門都搞得全身是血,然後就會被加州清光嫌棄。

「那你幫忙把那根手指拿走,我要繼續看哪裡需要幫助了。」我聳了聳肩,指揮起大和守安定拿走那根手指,加州清光最討厭的就是別人碰他的收藏品,但每次看到一個新的就會立馬忘記舊的,喜新厭舊的程度最高可以一個小時就帶新的回來,亂扔的舊品也不讓碰,碰了就準備打一架了。

剛出門過心情平靜的大和守安定非常好說話,二話不說就撿起了那根手指淨空走道,以防不測發生。

道謝後我又繼續往前走了,你說我不是來打掃的嗎?拜託,那群刀劍付桑神都有自己的身體了還要別人幫忙打掃?那老闆幹嘛請我不請清潔人員。

最主要還是巡視二樓環境,不然下午如果有客人來選刀劍的時候踩到什麼不該踩的,摔跤事小,怕就怕他們不爽一刀下來砍死客人順便砍死我,這就比較嚴重了。

走了一圈,發現沒什麼特別的,就又走了回去,經過換地方躺的鶴丸國永,不小心踩到了山姥切國廣的被子,直接滾下樓梯。

「痛……」但我不敢回頭要山姥切國廣把被子拉好,記得之前有個客人看上了山姥切,開口搭話結果就被砍了,而山姥切國廣還邊砍邊覺得委屈,我覺得這些刀刀們都不正常的印象就是從這來的。

可惡還是好氣。

「山伏國廣!把你家兄弟帶回去!」我朝著二樓大喊,過一會,一陣魔性的咔咔咔聲後,那件被我踩到都快整個扯下來的被單消失在樓梯拐角,大概被帶回去了吧。

我回到我一樓櫃檯前的親親小沙發上,拿起放在一旁還沒讀完的小說繼續讀,就算發現頁數不對也沒差,這本小說我已經讀了幾十次了。


加州清光一直沒有回來。

大概是這次的主人真的很合心意吧,他這次出門已經消失兩天有了,一旁的今劍還在感嘆這次大概真的找到一個新主人了呢,大和守安定就推開了往外頭的門。

「早點回來!」他沒回頭,背對我揮了揮手表示知道了。

幾個小時後,一身鮮血的大和守安定和帶著他新收藏品的加州清光回來了,吵吵鬧鬧的大老遠就聽到他們的聲音。

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呢,喝著從鶯丸手中搶來的茶,我滿足的窩在沙發上。

……………分隔線……………

新題材果然比較有動力啊,狐之助已經準備進正劇反而沒什麼更新慾望,前兩天看到一篇關於寫文的分析文,大概是因為是正劇+大綱在腦中跑過一輪了吧(躺下)

另外,我寫文的時候看心情腦中迴盪BGM,我最近看了什麼會影響文風,但寫文時比較喜歡在背景放相聲呢(沒人想知道)

是說想要帶起關於殘酷二選一的流行,然而是條鹹魚並不想寫文括號笑。

感謝各位收看!(鞠躬)

评论(8)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