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S—標點符號廢

9S只有一個,但2B的屁屁卻有兩個,2A的ㄋㄟㄋㄟ,讚!

【刀劍亂舞】刀劍專賣店(1)

歡迎來到刀劍專賣店,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刀劍供您選擇。

您希望能夠更帥氣有男子氣概嗎?那您一定需要燭台切光忠的幫助!

您覺得自己對於流行不太敏感嗎?亂藤四郎會指導您變成流行大師!

你覺得最近諸事不順需要改改運嗎?請千萬不要錯過太郎太刀的祈福法會!

需要幫助嗎?請來刀劍專賣店吧!

只要,您是他們認定的主人的話。



這是一間刀劍專賣店,店裡的東西全是刀劍,沒有一樣例外,其實原則上我們也算在賣付桑神,但隔壁巷子已經有一間付桑神專賣店了,貨物和種類比我們齊全太多,所以還是叫刀劍專賣店吧。

沒錯,你沒看錯,店裡的刀劍們全都是付桑神,聽老闆說這些刀劍都是他從一個叫什麼……時之政府的地方掏來的,清倉大特價只要998呦~

以為是高仿品的老闆就這樣傻傻的全買下來了,買下來才發現通通是付桑神,原本打算賣給那間付桑神專賣店的,但他們那裡沒位置放,老闆只好自己開店和他們搶生意。

之所以請我是因為老闆看不到付桑神,沒錯,他看不到,所以在驅魔人公會找到了我,一個傻傻的簽了賣身契的超級菜鳥,來當店員。值得慶幸的是,因為老闆的大方,我領的薪水反而比我在當驅魔人時還多,大概也算不幸中的大幸了吧。

反正因為這裡偏僻的連我有的時候也會走錯,所以客人也不多,就算有也都跑去隔壁巷子的付桑神專賣店了,所以我有一大堆的時間在上班的時候摸魚做自己的事,像是今天,我翻閱著漫畫,面前就是一杯一個叫鶯丸的刀泡的茶,和燭台切光忠這一把刀做的肉餡餅。

「謝啦!」我和他們兩個致謝,燭台切光忠似乎非常喜歡下廚,每次的下午茶時間都是他做的小點心,聽說他還會做早餐和晚餐給其他刀劍們吃,但我不是付桑神,所以只能乖乖吃便當。

而鶯丸則是喜歡喝茶,我一直覺得那群老人團實在是非常詭異,一群年輕有為的青年們排排坐在廊下喝茶什麼的真的非常辣眼睛。

突然,電話響了,每次電話響都沒好事的我真的懶的從我舒適的沙發上站起來走兩步拿電話,這點我和明石國行是統一戰線的!

誰也不能叫我從親親小沙發上起來!

「長谷部!你可以幫我拿一下電話嗎?」然後我就拿到電話了,瞧,多麼簡單。壓切長谷部,社畜一枚,每天都喊著主命主命,閒下來一刻大概會死去,和兔子寂寞會死掉差不多,反正我從沒看過他沒在店裡走來走去的。

「哈哈哈,老爺爺我不知道這裡是哪裡,你可以來帶我回去嗎?」開著擴音的話筒傳來聲音,這是老年天團的第一人,三日月宗近,盛世美顏,可惜大概哪裡長殘了,天天爺爺爺爺的喊,我一直覺得他和店裡另一個自稱為父的少年感情很好,畢竟中二病嘛,不是只有人類可以得的。

總之,現在我要去頭痛三日月宗近那個傢伙又迷路到哪裡去了。

「有誰知道上一個把三日月宗近買走的客人住在哪嗎?我們要把他帶回來了。」店裡安靜了一瞬,接著幾把小短刀們跳了出來,揮舞著手喊著選我選我,讓我差點以為這裡其實是百萬O學堂。

我看了看一旁笑得很溫柔的一期一振,完全不敢帶他們出去,帶出去弟控一期能原地爆炸給我看。

最後我選了小狐丸,畢竟是兄長,大概能安全帶回來……吧?

來到那戶客人家門外,毫不意外的,開門的是三日月宗近,而當初買下三日月宗近的客人已經死掉了,早就說過不要看三日月宗近漂亮就帶刀回家做些不太好的事,三日月宗近本人可是恨透了自己的美麗呢。

雖然這樣編排死人不太好,但明明一開始都有講好,不要做一些惹人不快的事,雖然我覺得三日月宗近大概也是幕後推手,這個黑掉的老爺爺最喜歡看的就是人類的嫉妒心能夠膨脹到什麼樣子,並以此為樂。

「店員桑,你也覺得我美嗎?」三日月宗近眨了眨眼,眸中的月色綺麗,像天上孤高的月,但我完全沒有欣賞的心情,畢竟每次幫他們善後的都是我,久而久之看到他們就會想到麻煩。

「漂亮漂亮,靠你不要再走來走去了,把這個地方弄成強盜殺人很難的別再增加我的工作量,去去,去和小狐丸一邊玩去。」他聽話的走到一旁和自家兄長聊了起來,而我則苦逼的開始偽裝現場,雖然都已經和警方那裡串通好了,但畢竟還是得給警察一個交代,不然大家都尷尬。

看著兩個輕輕鬆鬆走在回店路上的刀,我又一次開始考慮換工作,不對,我已經簽了賣身契了,沒辦法換工作。

呵呵。

……………分隔線……………

這其實是一本叫付桑神的鬼島小說給的靈感,付桑神專賣店就是裡頭的東西,忽然腦洞刀劍們也是付桑神啊,就寫了,我已經不想看我開幾篇文了(死)

這篇大概蠻黑暗的,畢竟是被時之政府拋棄的刀劍嘛。

我大概真的可以組成粟田口48?

感謝各位收看!(鞠躬)

评论(2)

热度(6)